瑞斯康达增资40G/100光模块厂商苏州易锐4000万获25%股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29 16:25: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9/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瑞斯康达公告称,将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对苏州易锐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苏州易锐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30.595万元,其中公司出资额为人民币82.649万元,占苏州易锐注册资本总额的25%。

    瑞斯康达对苏州易锐的增资款项主要用于建设有源、无源光子芯片后端工艺中试线;光电混合集成中试线;光通信模块封装线。

    苏州易锐是以光电子集成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供应商,成立于2015年6月4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47.946万元。主要从事40G/100G等高速光通信收发模块的研发、设计和制造,重点开发大带宽、小型化、低功耗、低成本的高速光模块,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无线接入以及传输等领域的客户提供最佳光通信模块解决方案。

    瑞斯康达表示:随着长距离骨干网建设、宽带中国、移动网络建设等电信领域带宽的持续增长,带动了光通信行业景气度的提升。数据中心行业快速发展,尤其是大型数据中心建设进程加快,进一步增加了光通信产品需求,随着下游网络设备对超高速和超大带宽光通信模块需求的不断增长,高速率光模块将成为未来光模块市场的发展热点。苏州易锐主要从事40G/100G等高速光通信收发模块的研发、设计和制造,重点开发大带宽、小型化、低功耗、低成本的高速光模块,凭借其核心技术及多年积累的研发经验,苏州易锐在光模块市场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同时,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公司产品的定制开发需求,保证公司产品原材料的有效供给,有助于发挥双方的协同优势 。
关键字: 瑞斯康达 40G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