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 CES2018展示LiDAR光学反射镜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9 11:30:2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8/2018, 微光学和精密光学镀膜的领导厂商II-VI公司今天宣布将在本周CES2018上展出用于激光雷达(LiDAR)应用的宽入射角反射镜产品。汽车,工业,消费者以及军用领域包括汽车和机器人的自动导航能力的快速发展推动对低成本,小尺寸,高可靠的LiDAR系统的需求。II-VI的反射镜可以在0到85度的入射角范围内实现LiDAR内激光功率的高度均匀性,并可以实现激光束几何上的折叠从而实现紧凑的设计。该产品的高反射率采用了专利的介质镀膜设计,可以确保在极端的工作环境下保持稳定的性能。

II-VI高意公司的市场销售VP Vincent Lin表示,II-VI为能在市场上率先推出宽入射角的反射镜而感到兴奋。这个产品利用了II-VI在介质镀膜领域的强大专利资源来实现了优异的长期可靠性,特别是相比现有的银或者铝反射镜。

II-VI的宽入射角反射镜可以实现在工作波长中心附近200nm的范围内99&的反射率,可以支持905nm, 940nm,1550nm或者其他波长的激光器工作,支持VCSEL和边发射以及光纤激光器各种类型激光器。II-VI的展台在2300。
关键字: II-VI CES2018 LiDA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