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 Lambda MSA 发布下一代光学互连系统规范草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6 14:27: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18,100G Lambda 多源协议 (MSA) 集团宣布发布基于每波长 100 Gbps 的 PAM4 光学技术的规范草案。MSA 旗下的各成员公司解决了技术上的挑战,采用每波长 100 Gbps 的 PAM4 技术可实现光学接口,为不同制造商生产的、形状系数各不相同的光端机提供多供应商之间的互操作性。这类新光学规范的目的在于下一代的网络设备,根据要求,此类设备需要满足行业对更高带宽和带宽密度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100G Lambda MSA 工作组的发起成员包括:阿里巴巴、Applied OptoElectronics、阿里斯塔网络、博通公司、讯远通信、思科、菲尼萨、鸿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phi、英特尔、瞻博网络、Lumentum、Luxtera、镁可微波技术、MaxLinear、微软、Molex、新飞通、诺基亚、奥兰若、升特公司、索尔思光电,以及住友电工。

    与IEEE 802.3 以太网标准当前为 100 Gbps (100GBASE-DR) 和 400 Gbps (400GBASE-DR4) 定义的 500 米传输距离接口相比,100G Lambda MSA 定义的新接口可以增加 100 GbE 和 400 GbE 应用的距离。100G Lambda MSA 为 100 GbE 开发的光学规范可以达到 2 至 10 公里的传输距离,为 400 GbE 开发的光学规范在双工单模光纤上则可以达到 2 公里的传输距离。100G Lambda MSA 主要专注于每波长 100 Gbps 的速率,可以为下一代的网络设备实现一整套技术生态体系。

   100G Lambda MSA 的规范草案在 www.100GLambda.com 处提供下载。预计 MSA 集团将于 2018 年早些时候完成全套规范的制定工作。各家公司将获邀作为贡献会员加入联盟。

有关 100G Lambda MSA 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100GLambda.com。


关键字: 100G Lambda 系统 MS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