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创推出工业级25G LR SFP28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22 10:10: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8,成都优博创公司日前宣布成功推出自研光组件的工业级25G SFP28 10km光模块并实现小批量。

    据了解,该光模块完全符合IEEE802.3、SFF-8419、SFF-8431等多重标准和规范要求。同时,支持多速率兼容,最大速率达到28Gbps。单个模块的功耗小于1.0w,支持-45°到85°工业级温度范围使用。工业级25G SFP28 10km 模块的推出标志着成都优博创公司正在进行光通信全产品线的布局,打造自有核心竞争力。

关于优博创:
    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是一家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模块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
    新生产基地已成功实施ISO9001:2015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通过FCC、TUV、UL等安规认证。  
关键字: 优博创 25G SFP2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