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旭创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 王军担任副总及董秘职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24 13:34: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8,光纤在线讯:光纤在线从巨潮资讯网了解: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公告显示,中际旭创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邓扬锋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邓扬锋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任职。王军先生担任副总经理及董秘职务.

    公告表示:邓扬锋先生因股权激励持有公司限制性股票16万股,邓扬锋先生将严格遵照《公司(2017年-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动作指引》执行。根据相关规定,邓扬锋其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为进一步做好公司治理、规范运作、资本运营等相关事宜,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8年1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军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王军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前,王军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王军先生简历: 
  王军先生,男,1971年11月生,中国国籍,汉族,西南财经大学产业经济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从2004年起先后担任成都人民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2010年经考评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优秀上市公司董秘、2014年获得中国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2015年获得第十一届新财富金牌董秘。2018年1月加入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

  王军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王军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