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31 17:24: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1/2018,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迎来了新会员企业的加入--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天科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FTTX接入产品的研发、生产。专业生产光缆交接箱、光纤配线架、数字配线架、综合集装架、户外柜、宽带接入箱、光纤配线箱、楼道箱、光纤活动连接器、光缆接头盒、光缆终端盒、PLC光分路器、高压开关设备、数据设备用网络机柜、移动通信系统基站天线等产品,是行业内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公司之一。在此,光纤在线热烈欢迎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的加入。

   据了解,为了向客户提供无线覆盖和传输的整体解决方案,中天宽带快速进入天线领域,研发并生产基站天线、吸顶天线、美化天线、微波天线等全系列产品。随着4G建设的加速,中天宽带研究并开发了符合LTE技术要求的天线产品,满足全球各个运营商的网络建设需求。

   中天宽带技术同时致力于接入网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可为客户提供从局端到用户终端FTTX全系列有源设备、ODN产品。公司针对不同客户、不同容量需求,为客户定制桌面式、机框式等不同款型的OLT产品,推出的G/EPON系统的用户侧设备,可完全兼容各类OLT,为用户提供各种宽带服务如Internet surfing,VoIP,HDTV等业务。公司为三网融合量身定制的三合一接入终端,集成了CATV全频段RF输出;高质量VOIP音频;三层路由模式,无线接入等功能,轻松实现三网融合终端设备接入。公司正在研发的智能家庭网关融合智能家居系统,以住宅为平台,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综合布线技术、无线技术,将与家居生活有关的各种子系统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旨在为每一个家庭打造出以人为中心的娱乐互动中心。

   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专家团队,进行光通信网络架构、互联网应用、光电设备硬件开发等项目的专项研究开发。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称号,建有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FTTH宽带网络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引进人才入选第十一批国家“千人计划”。通过数年的努力,中天宽带已经拥有大量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牵头参与9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和制定,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11项,授权专利83项,其中发明专利39项,研发生产的光伏智能美化光交箱获得第九届国际发明博览会金奖。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泰尔认证、广电认证等多项认证。凭借着过硬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实力,公司产品多次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广电网络等系统相关招标中名列前茅,与各大运营商建立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研究生产的配线设备,及各类机电类产品也在国防、铁路、地铁等专网市场有广泛应用,已成为国家战略性公共基础设施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公司同时服务于欧洲、拉美、非洲、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地区和国家,并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联系中天宽带:
电话:0513-84600666
传真:0513-84885663
地址:江苏省如东中天路一号
网址:http://www.ztkdjs.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