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普光磁2017年度营收15.1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8 09:30: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8,近日,铭普光磁发布2017年度报告称,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10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增长7.32%,实现净利润8.036千万元,比上年降低11.36%。因公司所处的通信领域4G投资日趋饱和,行业竞争加剧,部分产品价格下降,毛利率下降,导致净利润下降。




   公告显示,2017年铭普光磁大力引进自动化设备,加强公司的精密制造能力。全年设备投资约5,600万元,主要用于:①光器件前端自动组装滤光片;②塑模成型及五金冲压高端设备,提升配件的精密度及加工能力,以适应高端产品的需求;③升级改造磁性元器件自动化生产水平;④电源适配器系列引进两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有效的扩充产能,提高生产能力。
   铭普光磁2017年度实施技术创新战略并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公司继续推进以项目经理为轴心的产品研发策略,加大对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投入。2017年共获得授权专利26项, 其中发明专利3项,获得著作权登记3项。

2018年,公司将积极引进新的优质客户,全面提升新老客户的全范围品质服务来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








关键字: 铭普光磁 滤光片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