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储翰科技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专注芯片封装、光组件及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1 10:09: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1/2018,光纤在线讯,全球领先的光组件和光模块供应商成都储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依托光纤在线的媒介与市场资源平台,将促进储翰科技未来在专业人才、全球化品牌拓展、光模块与光组件市场研究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此,欢迎储翰科技的加入,感谢储翰科技对光纤在线的认可与支持!

储翰科技成立于2009年11月,深耕光通信行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竞争力产品。储翰科技拥有从芯片封装、光组件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产品线;技术团队由具有10-20年光通信行业经验的资深工程师组成;管理团队出自国内同行知名企业,拥有上市公司创业、管理及营销等多方面丰富经验;自动化开发团队,作为公司核心竞争力之一,拥有从封装到测试系列设备自主开发能力,为客户提供持续的竞争优势。

2014年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储翰控股股东。在大股东支持下,储翰科技持续加大技术投入和研发创新,在多项细分产品引领市场;依靠自动化产线平台快速提升产能; 秉承管理创新推动质量提升战略,逐步进入各大主流通信设备商。2017年,储翰科技在电信市场疲软的情况下,出货同比大幅增长40%以上,销售收入高达5.72亿元。2018年,储翰科技全线迁入新的生产基地,迈入新的台阶,未来值得期待。

展望未来,储翰科技将继续保持技术为先导的发展战略,在基于芯片封装、光组件与光模块的规模化效应着力,持续加大对高速光模块技术的研发投入和规模化生产,不断开拓创新,以最前沿的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联络方式:
电话:028-61406095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黄甲街道牧科路8号
官网:http://www.tsuhan.c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