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讯2017年净增142% MPO连接器销售达1.1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4 15:22: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18,安捷讯今日发布2017年度业绩报告。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23亿元,同比增长32.77%,2016年营收为9301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32.77万元,同比大增142.75%,2016年净利润为1249.35万元;2017年度毛利率约41.47%;较2016年提升10个百分点,2016年度毛利率为31.14%。

    按产品划分,来自MPO多芯连接器产品的营收约1.1亿元,营收占比高达89.07%,常规单芯连接器销售额约1154万元,营收占比约9.35%。

    报告称,安捷讯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研发能力,一方面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推进光无源器件的新产品开发,另一方面通过改进工艺技术、自行开发自动化生产 设备等方式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通过上述技术开发及生产经验的积累,安捷讯得以在高端光 无源器件的研发、生产方面取得较强的竞争优势,并始终在 40G、100G、400G 等行业先进技术领域处 于领先地位。

    2017年,安捷讯的新产品100G PSM、MT-Jumper、MT-MT、100G Pigtail都成功实现量产;并通过一轮定增融资,升级现有研发设备以及生产设备,通过设备的升级改造,加快研发周期、提 升生产效率、提升品质;同时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做到降本增效, MES系统、ERP 的推行使管理 更加可视化和精益化。

关键字: 安捷讯 MPO 2017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