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2017年实现净利3.34亿 同比增长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6 09:17: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6/2018,光迅科技今日发布了2017年度报告,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45.53亿元,同比增长12.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4亿元,同比增长17.29%,公司每股收益为0.53元。

光迅科技是专业从事光电子器件及子系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电子器件、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电信传输网、接入网和企业数据网等领域构筑了从芯片到器件、模块、子系统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光电子有源模块、无源器件、光波导集成器件,以及光纤放大器和子系统产品。

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积累,公司形成了半导体材料生长、半导体工艺与平面光波导技术、光学设计与封装技术、高频仿真与设计技术、热分析与机械设计技术、软件控制与子系统开发技术六大核心技术工艺平台,拥有业界最广泛的端到端产品线和整体解决方案,具备从芯片到器件、模块、子系统全系列产品的垂直整合能力,灵活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七家全资子公司,包括光迅丹麦公司、光迅欧洲公司、光迅美国公司等,为公司提供有源和无源芯片、光集成器件方面的设计和制造支持。

市场方面,2017年光迅科技深入挖掘设备商市场,以稳健的产品迭代,固份额。积极拓展运营商市场,以紧跟客户、匹配需求,稳增长。大力开拓行业网市场,以领先产品、优质服务,创品牌。在资讯商市场方面,以模式创新、快速响应,抢订单。数据光模块先后通过国内、国际一线资讯商认证,实现客户群多点突破。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以丰富的产品组合,赢得客户。2017年,国际市场销售额完成1.7亿美元,同比增长33.4%,创历史新高。

在研发方面,2017年光迅科技突出技术预研,关键核心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多款芯片产品通过性能验证和进入量产准备。推出战略新品,强化前沿布局、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科技创新,重大技术成果、创新业绩得到各界认可。全年共申请专利202件,同比增长19%,申请政府项目38项,批复16项,批复资金约3600万元;公司完成政府级科技奖励8项,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一项,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全年提交国际标准文稿4篇,国内标准12篇,进一步提升业界技术形象和国际影响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