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讯通信代理商LuxNet25G系列产品成功量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07 18:02: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7/2018,深圳市品讯通信有限公司代理的华星光通讯近日宣布其25Gbps每波长的NRZ直接调制激光器DML与光接收器PIN PD成功量产。品讯通信是LuxNet多年的明星代理,为LuxNet产品在光通讯行业的推广作出巨大贡献。
为满足光通讯高速产品快速发展与市场需求,华星光通紧跟市场的步伐,近期持续密集推出发布25G/100G/10G系列新产品,极大丰富了产品组合,为提高市场份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系列产品涵盖下列项目:

25G SFP28 LR/SR产品解决方案

推出共18款新产品,产品包含接收和发射端从芯片到组端件全覆盖,产品可以满足1310波长/850波长应用,25G系列产品推出有
- 25G发射端产品基于华星光通自主开发直接调制激光器DFB所设计,具有高性能、高稳定性与大功率等特点,完全满足气密和工温环境应用要求。
- 25G接收端产品为使用华星光通PIN PD TIA结构产品,具有高灵敏度,低功耗等特点,完全满足气密和工温环境应用要求。
发射端常温和高温测试眼图性能如下:


100G QSFP28产品解决方案

为满足不同客户组装工艺需求,100G系列产品推出有
- 发射端基于自主研制CWDM与1310多波长直接调制激光器DFB,延伸开发微型封装TO38产品,具有高性能、高稳定性与大功率等特点,可用于气密/非气密式结构组件中,满足工温环境应用要求。
- 接收端为华星光通自制阵列式光接收器(PIN PD Array),产品包含CWDM4与1310波长/850波长等多波长应用。接收器阵列每通道25G速率,通道间格250微米。产品频宽特性大于20GHz,可用于非气密式封装结构组件中,满足工温环境应用要求。

10G长距离产品解决方案
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组合需求,10G长距离产品推出有
- 应用于10G SFP+ ER 40公里项目的1550波长的EML TO/TOSA产品。
- 应用于10G XG-PON OLT上的1577波长的 EML TO/TOSA产品。
- 高性价比10G 1310 nm/1550nm PIN TIA产品。

关于华星光通

华星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来自SDL、惠普(HP)及安捷伦(Agilent)等擅长于电子元件设计、制造(封装)专家于公元1999年位于美国加州费利蒙(Fremont)创设。本公司具有先进磊晶层设计及封装制程核心技术,可提供光通讯元件应用于电信、资料中心及光纤到户接取网等产品设计解决方案。
关键字: 品讯通信 25G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