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100G光模块通过多家云服务商连通性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21 08:50: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1/2018,光纤在线讯:易飞扬100G系列光模块通过多家云服务商的连通性测试。系列产品包括 100G QSFP28 SR4 多模VCSEL 光模块和100G QSFP28 CWDM4 单模波分复用光模块。互连测试囊括了主要品牌设备商的主流云端设备以及友商的光模块产品。



     一直以来,易飞扬凭借有源光缆的技术发明和纵深创新跻身于全球光互连的TOP 10企业,但易飞扬本质是一个光模块和光网络器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易飞扬向全球出货大量的10G多模和10G 单模光模块,以及40G多模 SR4  光模块。在40G 单模光模块领域,易飞扬的主要客户包括全球TIE1设备商。云端服务商直接验证易飞扬的100G 光模块始自2017年底,迄今的成功互连结论极大鼓舞了易飞扬面向云端批量部署100G 光模块的信心。


(全球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生态圈)
 

     易飞扬有纵深的光互连产品线。其中基于VCSEL 技术应用的多模光互连产品是易飞扬的传统优势,包括性价比、可靠性和兼容性俱佳的100G QSFP28 SR4光模块。而单模100G 系列中短距光模块发轫于2016年的研发,历经光学设计门槛和可靠性验证门槛,本次再通过全品牌兼容性互通测试门槛,终于可以在2018年不输于行业大步快进的步伐!
易飞扬 ,一个全球光互连设计革新者 ,其皎皎生辉的100G 系列光模块恭请行业用户品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