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获荣膺H3C"2017优秀质量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05 21:13: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18,近日,在H3C 2017年度供应商质量评估活动中,华工正源从诸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喜获“2017优秀质量奖”。

   据悉,优秀质量奖为H3C质量类最高奖项。此次评选根据质量评审标准对供应商进行实事求是的评审。2017年全年,华工正源在出货量稳居前三的情况下,确保四个季度质量考核4个A,在H3C光器件供应商全年综合考评中表现最佳。

   近年来,华工正源作为民族光通信自主品牌的代表,一路开启了合作共赢生态圈的共建步伐。设立质量监控点防范和响应突发问题;通过设计与可靠性问题的改善,达成质量目标,坚守质量生命线,以管理举措全面提升质量水平。

   下一步,华工正源将继续以质取胜,与客户携手共进,协同创新,实现产业共赢,共赢发展。


关键字: 华工正源 H3C 质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