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电子元件百强出炉 青岛海信宽带名列前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06 11:34: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18,光纤在线讯:日前,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公布了2018年(第31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名单,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并在专利水平、出口创汇排行榜进入前10强。

初战告捷  两项排名斩获10强
   近年来,电子元件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入围电子元件百强难度越来越大。据悉,2018年(第31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评选选取表现优异的中国电子元件骨干企业,在规模实力、财务状况、研发能力等方面作为考量标准,最终评选出百强排名。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首次参加评选即以出色的表现排名第17位,并在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专利水平排名位于第8位、中国电子元件百强出口创汇排名位于第6位。



技术立企  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
   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余年发展和积累,现已成为全球光模块、光组件和家庭多媒体领域的领先企业。产品在中国、日本、韩国、北美、欧洲等全球多个地区和国家的市场表现良好。公司拥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工厂,光模块年产能超过3000万只,为世界最大的光模块生产厂商之一。


   对于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来说,入选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责任与担当。今后,公司将继续坚持“技术立企”的经营方针,始终以技术创新为第一动力,继续为光通信行业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