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am CWDM4标准增强型光模块致力于更好解决数据中心部署需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8 10:26: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8/2018, 先进数据中心光模块领导厂商Kaiam上周一推出比CWDM4标准具有明显更高性能更高可靠性的100G CWDM4光模块。Kaiam表示,MSA标准的CWDM4模块规范通常无法满足数据中心内部布线的损耗要求,从而导致部署成本的增加。还有,即便很低的失效率也会增加数据中心的运营成本。Kaiam的新标准和高可靠性的光模块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致力于解决数据中心客户的担心。

Kaiam增强的CWDM4模块具有-1dBm最低的TxOMA,比CWDM4模块高了3dB,从而比CWDM4标准模块提供更高的链路预算,可以支持多种不同的数据中心传输需求。类似于空间规格的制造流程,Kaiam为他们的光模块在发货前进行了严格的环境测试以及标准的芯片级筛选,从而保证了高可靠率。

Kaiam表示他们可以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提供这些改进的CWDM4光模块。Kaiam优越的LightScale2技术平台在光路和高速电路上都实现了简化。基于Kaiam的OWB(Optical Wire Bond)技术的光路设计可以使用更少的光器件,具有更低的光损耗。信号完整性也由于避免了柔性电路以及密封的金盒子而得到改善,因此具有更高的生产效率。

Kaiam公司全球市场销售VP Jeremy Dietz表示,Kaiam在满足数据中心用户的部署需求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通过比标准产品更高的链路预算和可靠性,数据中心用户遇到的许多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Kaiam的技术进步证明过去的CWDM4标准过于保守。还有Kaiam在英国Livingston工厂以及合作伙伴博创产能的提升也将保证这些产品的及时发货。
关键字: Kaiam 博创 CWDM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