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旭创拟募资17亿元用于400G及5G模块生产及扩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5 17:06: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5/2018,光纤在线讯,中际旭创今日发布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947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7亿元,用来进一步提升优化公司的业务能力和战略布局,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增强盈利能力,提升公司在光通信领域的行业地位;增强公司资金实力,满足公司营运资金需求。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同时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0%。

此次募集的不超过17亿元的资金主要建设相关400G和100G光模块以及5G通讯模块项目,具体包括400G光通信模块研发生产项目,安徽铜陵光模块产业园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以自有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若本次募集资金净额少于上述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公司将根据实际募集资金数额,按照项目的轻重缓急等情况,调整并最终决定募集资金投入的优先顺序及各项目的具体投资额,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解决。



中际旭创报告称,受益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国制造2025》等产业政策的支持,我国光通信行业的市场容量快速增长。同时,光通信应用领域的不断发展推动光通信技术的进步,带动了基础的传输网络更新与升级,对光传输设备的功能提出了更高要求。以及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5G)技术的发展及相关新兴行业的发展对光模块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光模块生产厂商将迎来新一轮市场机遇。

而苏州旭创已在光模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领域积累了丰厚的技术和业务基础,为光模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苏州旭创自2008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高速光通信收发模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苏州旭创现有10G SFP+、10G XFP、25G SFP28、40G QSFP+、100G CFP4/QSFP28 等各系列在内的多个产品类型,能够满足各场景的应用,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无线接入以及传输等领域客户提供最佳光通信模块解决方案,其自主开发的高速光通讯模块产品获得了Google Inc.、Amazon、华为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客户的认可。另外,苏州旭创历来重视研发投入与技术创新,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保持行业竞争优势。苏州旭创经过多年的探索,形成了专业化、稳定的、具备丰富行业经验的研发团队。苏州旭创是国际行业组织25G Ethernet 和50G Consortium 产业联盟成员,也是IEEE 光通信光模块OSFP 企业产业联盟成员和IEEE 802.3 and ITU Q2 for PON convergence 编制成员。
关键字: 中际旭创 400G 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