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旭创2018年上半年营收28.26亿元 布局400G及5G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8 09:40: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8/2018,中际旭创今日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8.26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902.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16亿元,同比增长7884.94%。

    报告披露:在业绩报告期内,全球IDC市场在公有云、云存储、云服务等云计算业务的带动下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北美云计算重点客户在服务器及超大型、大型数据中心的基础新建和改建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本开支,并带动了对100G CWDW4光模块持续需求。此外,中国国内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对云计算业务开始高度重视,数据中心的建设和升级也开始启动,拉动了对系列产品的需求,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旭创在市场需求和订单旺盛的情况下合理安排产能和生产经营,不断完善光模块封测工艺技术,提升产品良率,努力降低生产成本,取得了主营业务收入和经营利润的同步增长。

     报告期内,为满足数据中心迭代和速率提升的需求,苏州旭创向北美重点客户送样试用了400G产品,并取得了客户的认可和验证通过,保持了在全球400G产品开发进度的领先优势,并有望在2019年向客户供应,成为新的盈利增长点。此外,苏州旭创继续与国内外通信主设备商在5G无线光模块方面的合作,根据客户要求不断优化和提升5G无线产品的各项指标性能和可靠性,为参与5G网络试商用和全面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关键字: 中际旭创 400G CWDM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