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兴启航将携新品100G自动耦合机特装亮相CIOE 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9 10:12: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9/2018,光纤在线讯(编辑Coco):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8)将于下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盛会进行倒计时,光通信行业参展企业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以最新的形象亮相,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深圳市兴启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启航”)将携新品40G/100G TX/RX COB耦合机、胶工艺自动耦合机、激光器自动耦合机等产品出席,本届展会,兴启航将首次以特装亮相,诚挚邀请业界同仁莅临参观、交流及指导。

展位号:2号馆  2C38#
时间:2018年9月5~8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兴启航CIOE 2018展位效果图


三大产品亮点:
1)本届展会,兴启航重点展出新品40G/100G TX/RX COB耦合机,产品亮点:通道或8通道自动耦合峰值中心线自动点胶、自动照射、TX/RX原点位置一键智能切换 一机完成发射端与接受端 设备可兼容SR LR多光路耦合 设备核心构架全部采用大理石搭建、性能稳定、自动门防护紫外线设计、具备自动耦合、自动点胶、自动照射、快速提升耦合效率、设备采用进口位移耦合平台、性能问题、运行平稳、可进行多路透镜与芯片耦合。


2)胶工艺自动耦合机优点:双工位独立系统,产能120件/小时;点胶、耦合、照射过程软件控制,可编辑界面,便于客户针对不同产品设置参数,提高产品的耦合效率。与Z轴同步运动的挡光机构,安全防护紫外光对人体的伤害。桌面式布局操作简单,易维护。下夹头改变传统插芯加电方式,采用锁紧管脚方式取消电极插芯,使用寿命大大提高,减低传统更换电极插芯麻烦,打破传统气动点胶方式,采用电控点胶,实用更灵活,性能更可靠等特点,覆盖PD、APD、850LD、850PD耦合等全系列产品线。


3)激光器自动耦合机优点:单纤、双纤、单纤三向、10G、25G、100G、产品以有PD激光焊工艺等各种同轴产品,有正装和倒装方案适用与不同产品结构,都能高效耦合并自动焊接,能有效地提升光器件生产效率,保证焊后变化值低和产品一致性。


关于兴启航
深圳市兴启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通讯行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的全方位企业。至今已自主开发出数十项改良行业难题的项目,并以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同及采用。主要经营产品有全自动耦合设备、半自动耦合设备、激光器及探测器等等自动化设备。现已被国内知名企业应用于批量生产使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