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光通信嘉年华”活动篮球PK赛规则及球队名单公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1 11:36: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1/2018,光纤在线讯(编辑Coco):一年一度光博会前,光纤在线举办的“嘉年华”活动将如期举行(9月4日),自发布篮球球队招募后,得到了行业众多篮球爱好者的支持,仅几天时间我们今年的8个球队已招募完成,截止目前,活动进入倒计时13天,本篇将重点介绍8个球队的球员名单及比赛规则,欢迎业界同仁报名观赛,帮我们篮球健将加油助威。同时,4号上午光通信跑团欢迎同仁继续报名参加,5号晚上光通信足球小世界杯活动也欢迎业界同仁报名参加,在这里我们有跑团、篮球、足球聚会、舞蹈等,热闹High不停。

本届“嘉年华”活动由光纤在线主办,深圳品讯通信、武汉华工正源、深圳华晟威科电子共同赞助,截止目前近百余人参加,感谢赞助商对我们活动一如既往的支持。8个球队分别为:光聚队、富泰队、奥威尔队、昂纳队、光谷火箭队、极致兴通队、藏龙队、宏展队。

篮球比赛规则:
每单位可报一支男子队,由7~12人组成,确认后中途不得更改。各球队球衣必须统一,尽量深浅两套,避免出现颜色相同。
竞赛办法:
1)共八支参赛球队,A档由上届比赛前三名光聚、奥威尔、富泰再加上昂纳队组成,抽签决定A1、A2、A3、A4,另外四只球队组成B档,同样也是抽签决定B1、B2、B3、B4。A、B档球队的赛程见附表,胜者进入下一阶段淘汰赛,直至争夺冠军。共七场比赛,三、四名不比赛,并列赛事季军。



2)采用2×25分钟的比赛方式,分上、下两半场,每半场25分钟包暂停换人罚球不停表,场上球员不得故意拖延比赛时间,其中上、下半场各可暂停2次每次1分钟。半场休息5分钟。如果比赛时间结束时比分相等,需要一个或多个5分钟加时赛,直至决出胜负,加时赛每队可暂停一次。运动员六次犯规下场,每队半场犯规累计第8次开始罚球。半场最后两分钟不可暂停。
开赛10分钟未到场者,作弃权论。

3)篮球冠军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及奖杯,亚军将获得800元现金及奖杯,第三名、每四名将获得并列季军奖杯,其它球队也将获得参与奖奖杯。祝所有参赛光通信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2018年第五届球赛活动添加风采,预祝活动取得圆满、精彩、成功。

各球队选手名单及球服颜色:
光聚队:罗国军(深圳品讯)、张伟(深圳迅特)、季国伟(上海乘讯)、马辉(FINISAR)、倪威(苏州旭创)、岳炜(成都德科力)、刑勇(深圳泽万丰)、吕剑桥(四川华拓)、尉超(深圳泽万丰)、高健(深圳博斯特)、陈恢先(深圳品讯)、潘静周(深圳博群)---球服颜色:黄色+白色

富泰队:杨恺、唐雪松、卢秋生、叶超凡、李月仇、佘峰 、任宁、陈鹏、吴本龙、祝超、吴崇敏、陶云、彭博(所有球员来自富泰公司员工)---球服颜色:格子黑

奥威尔队:普文才、代大伟、王伟江、冯清明、冯英俊、宋晶、品继能、周琼炎、庄景慧、李海城、汤展宏、卢勇全(所有球员来自奥威尔公司员工)--球服颜色:白+绿

昂纳队:李文科、陈小正、陈鹏宇、曾友、莫昌大、张书青、李仲怡、毛威成、马文达、高鹏、梁炎恒、姚建雨(所有球员来自昂纳公司员工)--球服颜色:黑色

光谷火箭队:王三(意谷),吴锡贵(海信),吴限(光迅),秦强(光迅),赵禹(普赛斯),张万鹏(海信),郁友情(Semtech),李凯(华工),启飞(海信),李维杰(长飞),严俊(北辰泰),杨现文(武汉联特),张健(武汉联特),杨学臣(晨洋通信)---球服颜色:红色

极致兴通队:王胜、鲁凡、刘军、梁先进、郭斌、叶树华、白猛、黎锦坤、韦必峰、席鑫、覃礼合、魏文祥(所有球员来自极致兴通公司员工)--球服颜色:浅蓝色

大连藏龙队:时伟、王昊、徐泽驰、王昌日、龙震宇、王海龙、张文臣,张文斌,马天喜(所有球员均来自大连藏龙公司员工)--球服颜色:白色

宏展队:薛泽明、罗伟、曾德风、李小贵、周玉琨、付强、付建飞、蒋柏刚、黎慧杰、刘鹏松、张国良 (所有球员来自宏展公司员工)---球服颜色:蓝色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光通信嘉年华:享受运动  拥抱健康 
【活动时间】跑步团:2018年9月4号上午6:00~9:00(周二)
            篮球赛:2018年9月4号下午13:00~18:00(周二)
            足球杯:2018年9月5日18:00(周三),足球啤酒+撸串
【活动地点】篮球比赛点:深圳南山北环Qpark篮球馆
            跑团集合点:深圳南山滨海中(从深圳南山滨海中公交站至深圳湾体育馆--往返共10KM)
【赞 助 商】深圳市品讯通信有限公司
            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啦啦队舞蹈赞助】深圳市华晟威科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活动咨询】
联系人:18665351104(COCO 邓小姐 )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