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net公布2018财年业绩看好非光通信业务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1 12:07:5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18, 领先的高端光学封装和精密光机电制造服务提供商Fabrinet今天公布截至6月29日的4季度和全年财报。
Fabrinet公司CEO Seamus Grady表示,“4季度的业绩在销售额和赢利上都超过了预期,销售环比增长的背后是光通信产品的温和增长,但是更加来自非光通信产品的强劲增长,尤其是工业激光器和汽车市场。受到这一趋势的鼓励,Fabrinet对下一个季度的增长充满信心。”

本季度Fabrinet销售额3.453亿美元,去年同期是3.705亿美元。本季度GAAP净利润228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2740万美元。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净利润307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3280万美元。

整个2018财年,Fabrinet实现销售额13.719亿美元,2017财年是14.205亿美元。2018全年的GAAP净利润8420万美元,2017财年是9710万美元。非GAAP意义上,2018财年净利润1.135亿美元,2017财年是1.274亿美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