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CIOE 2018光迅科技供应链活动邀请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1 17:41: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1/2018,光纤在线讯: 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第20届中国国际博览会(CIOE 2018)将于9月5日至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针对目前火热的数据中心市场,等待腾飞的10G PON市场,以及翘首以盼的5G应用市场,业内翘楚在会场交流中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一个公司良性和健康的发展,离不开供应链伙伴的支持与合作。借此行业盛会,光迅科技供应商管理部将同期举行“我与光迅有个约会”供应链洽谈专场活动,并与行业内有意愿与光迅合作的供应商伙伴们进行深入地交流。光迅希望,在未来前景宏大的光电市场中,双方能够合作共赢,共同成长。

    供应商管理部作为光迅科技对供应商及物料准入资质进行认证的接口部门,很高兴能够搭建与供方合作伙伴的沟通桥梁, 吸引更多优质的潜在供应商与我们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
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活动的咨询及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光迅科技供应商管理部
       朱  杰  电话:18627845625   E-mail:jie.zhu@accelink.com
       左  军  电话:13437191452   E-mail: jun.zuo@accelink.com 
       王诚刚  电话:15327440129   E-mail: chenggang.wang@accelink.com
预约时间:2018年9月5日——9月6日
预约地点: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 4B60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