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四大新品备战5G市场 引领千兆宽带时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3 20:04: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3/2018,伴随国内光器件去库存接近尾声,FTTH 从G PON 到XG PON/XGS PON的平滑演进, 以及5G周期国内运营商资本开支的提升,国内光器件市场需求有望加速回暖。

    2018年9月5日——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CIOE2018”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覆盖光电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CIOE已经成为众多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

    在此次展会上,三菱电机将携25款光器件产品参展,并着重展示新一代高功率10G EML TOCAN 、商业级25G DFB TOCAN 、25G EML TOCAN、100G 集成 EML TOSA四款新的光器件产品, 最新产品高功率10G EML TOCAN和25G EML TOCAN在此次展会上是首度亮相。     

    随着4K/8K的影像传送以及VR的普及,千兆宽带正在通过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及中国联通实现。而10G PON是实现千兆宽带的关键,要把速度提升至10Gb/s的速度。对于ITU-T标准来说,就是从G-PON提升至 XG-PON/XGS-PON。

    但是问题也出现了,由于ITU-T在制定XG-PON时,是建基于在独立网络上运行,没有考虑如何兼容已经铺设的G-PON网络,因此出现如何兼容G-PON和XG-PON的问题。

    为此,业界提出了两种解决方案:WDM-PON和Combo-PON。WDM-PON的方案是将G-PON和XG-PON分别用外置WDM耦合器进行合并,然后放置在同一网络中,但由于需要操作员自行在OLT外侧连接耦合器,会出现连接不当及不易维护的问题。

  而Combo-PON方式是把G-PON和XG-PON所有功能都放在同一个收发模块中,因而需要同时放置四个有源光器件,合计功耗将超过3.0 W,其中最关键的10G 1577nm EML更要求高功率输出。三菱电机通过多项技术,开发出Combo-PON(SFP+)的高输出低功耗的EML-TO-CAN, 并提供非球透镜类型,平窗类型多种方案支持不同的器件设计,为G-PON和XG-PON的共存及普及做出贡献。



          三菱电机高功率10G EML TOCAN ML959A64/D64

    另一方面,为了应对日益增长和变化的宽带通信网络的需求,积极备战将于2020年来临的中国5G商用化市场,三菱电机积极开发小型化及低功耗的光通讯器件。

    毋庸置疑的是,在5G移动基站网络中,从前传、中传到回传,所需要的光器件速度均比现在4G的更高。对于5G无线网络所要求的高带宽,三菱电机从25G到100G都对应有各种高速光器件,为将来的5G移动基站网络做准备。

    此次展会上, 三菱电机多款光器件将为5G 无线网络部署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其中,25G DFB TOCAN 支持50G PAM4 QSFP28 LR;25G EML TOCAN 支持50G PAM4 QSFP28 ER;100G集成 EML TOSA支持200G PAM4 CFP LR以及400G PAM4 CFP8 FR8/LR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