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捷科技携QSFP28光模块等产品首次亮相CIOE 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4 18:04: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8,光纤在线讯:一年一届光通信行业聚会--第20届中国国际博览会(CIOE 2018)将于9月5~8日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盛会进入倒计时10天,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深圳市兆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捷科技”)今年将首次出席光博会,届时将携100G QSFP28/CFP2及10G CWDM等光模块产品系列亮相,欢迎新老客户同仁莅临展台,兆捷科技期待您的光临。

展位号:4C35~4C36#
时间:2018年9月5~8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据了解:兆捷科技将展示全系列光模块、PON 模块、BOB综合测试系统、智能制造设备等。其中,光模块主打100G QSFP28/CFP2 、10G SFP+ CWDM/DWDM等。



关于兆捷科技
   深圳市兆捷科技有限公司,由光通信行业资深研发、制造管理团队创建。公司扎根光通信领域,致力于光通讯模块、器件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光模块及BOSA的制造,自动化程度高,并着力打造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与运用实现产业升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