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推出扩展温度EDF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31 16:08: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8,随着5G竞速布局全面展开,按工信部部署,我国将于2020年实现5G商用,各大运营商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5G试点。5G在架构上划分为前传,中传和回传,在前传和中传中,因速率的极大提升,某些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需要室外布置EDFA,就对EDFA的工作温度提出了严苛的要求。


 
   光迅科技经过多年的工艺深耕和技术突破,目前开创式推出了支持扩展温度范围(-40~75℃)的EDFA,并成功实现量产。光迅科技在研发扩展温度EDFA模块的过程中,积累了一系列的ETR(Extended Temperature Range)技术,其中最具有开拓性与

领先优势的独创技术如下:
1、光迅科技提出了具有发明专利的无源温度补偿方案PTC(Passive Temperature Compensation),通过该方案,扩展温度EDFA模块去掉了传统工艺中存在的掺珥光纤保温盒,从而保证了EDFA的结构简洁性压缩体积,降低了功耗并提高了产品可靠性。

2、光迅科技提出了具有发明专利的热导控制方案TFC(thermal flow control),TFC配合传统工艺的TEC控温,能使EDFA中核心
发热部件—泵浦的温度更容易保持在设定范围内,从而极大的降低功耗。
下图是加载了TEC技术的模块和传统设计的模块的温度对比。

 
3、EDFA内部除了泵浦外还有大量的无源器件,针对这些无源器件,光迅科技均发布了能在扩展温度下稳定工作的版本,简称为ETR器件。
光迅科技通过一系列ETR专利技术整合,发布的扩展温度EDFA在具有诸多优点的同时,也能根据客户的要求从封装形式到功耗到增益进行全方位定制。
光迅科技在光放大器系列产品上积累深耕20多年,已经成为世界前3的放大器供应商,未来光迅科技还会持续投入,砥砺前行,推出更加创新更为突破性的EDFA产品,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