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腾天光通信新型高端皮线光缆面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01 20:36: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018,据悉,高端光缆制造商——深圳腾天光通信又出新品,该产品采用G657B3光纤及特殊原材料,是一款供高级公寓/社区、别墅区、大型集团等专用的精致型皮线光缆,此产品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的空白。



   G657B3光缆应用于FTTH末端布线,其光纤除了应该具有较好的抗弯曲性能外,还应该与光纤链路中其他光纤相兼容,即应该与G652D以及G657系列光纤之间具有较低的熔接损耗。G657A2光纤月G652D光纤的兼容性已经得到了广泛的确认,主要是其模场直径与G652D想接近。光缆所使用的G657.B3光纤也必须具有这一特点,腾天光通信所使用的G657.B3G光纤的模场直径为(8.6±0.4)μm@1310nm,(9.65±0.5)μm@1550nm,显然能够满足与G652D以及G657系列的光纤的兼容性。

G657B3光纤具有以下特性:
1)小的弯曲半径
在弯曲半径为5mm时,其宏弯损耗≤0.10dB@1550nm,≤0.30dB@1550nm,如表2中所示。
2)无弯曲记忆残留
光缆具有柔软平顺,无弯曲形状的记忆残留,易于施工布放。
3)良好的可开剥性能
4)良好的透明性
900μm隐形光缆的光纤和紧包层都具有强的透明性,可以完全融入室内装修环境,达到最佳的隐形效果。
5)良好的信息传输使用性能,如表2,为采用G657.B3光纤的 FTTH光缆的技术参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