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创CIOE 2018将发布400G QSFP-DD高速光收发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03 12:09: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2018,光纤在线讯,9月5-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光通信博览会(CIOE)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全球领先的光模块厂商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联合测试测量技术领域全球领先型企业keysight Technologies(是德科技)使用其N1092D DCA-M 采样示波器及其套件现场演示用于数据中心的400G QSFP-DD SR8。

    400G QSFP-DD SR8满足数据中心内部短距离互联应用,在OM4多模光纤下能够支持至少100米的传输距离。采用QSFP-DD封装形式,拥有8通道PAM4调制技术的收发电接口,单通道典型工作速率为53Gbps。采用双排形式的MPO-24并行光接口,可同时发射和接收共16路850nm的高速光信号,内部利用立体集成光学和高精准度的COB工艺,支持高密度光电集成。通过优良的热设计,可将产品总功耗控制在9W以内。

400G QSFP-DD SR8模块

    此次发布的400G系列产品,不仅完善了公司的高速数通产品结构,更是公司进军高端数据中心的领域的里程碑事件。这些产品将为下一代数据中心提供解决方案,为下一代的网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体验。
此产品将进行现场演示,欢迎您的莅临指导!

    展位号:1B85
    展出时间:9月5-8日
关键字: 优博创 400G QSFP-D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