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普光磁CIOE 2018首日DEMO 400G QSFP-DD SR8新品引关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06 10:08: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18,光纤在线讯(编辑Coco):CIOE 20周年之际,光纤在线会员企业--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普光磁” 股票代码:002902)今年全新亮相本届展会,携数据中心400G新品及5G新品出席,现场DEMO 400G QSFP-DD SR8产品引众多同仁及客户驻足,开展首日铭普光磁展台人气爆棚,展位号:1A51#,欢迎业界朋友光临展台沟通交流。  


铭普光磁CIOE 2018 400G产品现场演示

  
    昨日为光博会开展首日,铭普光磁今年以特装圆形简约酒会风格亮相,展台设计主体为圆形吧台,以蓝色为底蕴,白色点缀,充分体现铭普光磁的开放式服务精神和公司全新面貌,400G新品系列及5G新品是本届展会的特色产品,展台人流络泽不绝,这是铭普光磁上市以来及成立10周年之际首次参加光博会也是铭普光磁深圳分公司首次参加光博会,铭普光磁未来在数据中心市场以及接入网市场全力发展。 

今年铭普光磁具体展示产品包括:
●基于当前数据中心的100G QSFP28 SR4、 QSFP28 CWDM4、 QSFP28 PSM4、QSFP28 LR4光 模块;
●全序列10G 、25G、40G、100G AOC产品;
●基于5G无线应用的25G SFP28 SR和LR光模块;
●PON全系列光器件及光模块产品;
●传统SFP、SFP+、XFP全系列产品;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除现有的100G及400G系列产品成功推出后,基于PAM4调制技术的单波100G正在开发中,未来铭普将深耕下一代数据中心市场。


CIOE2018铭普展台客户交流



CIOE2018行业前辈亲临铭普展台指导工作



CIOE2018铭普光磁工作人员合影


 


关于铭普光磁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占地面积70,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制造商。  
    公司以通信网络技术为基础、产品开发设计为先导、光磁通信元器件为核心、与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同步开发为特色,形成业内较为领先的光磁通信元器件产业模式,为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数字电视光纤拉远系统以及电脑主板,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终端通讯设备,网络数据通讯行业提供系列化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产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