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源通新款高密度配线箱正式亮相2018国际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06 19:27: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18,光纤在线讯:第二十届国际光电博览会于9月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十一万平米的展馆现场汇聚了1700多家光电企业,他们共邀业界奔赴这为期四天、规模庞大的光电产业盛宴。今日为光博会开展第二日,亿源通新款高密度配线箱引业界同仁关注。



   已经具备相当规模的亿源通光电科技(展位1B61),此次携多款新品自信登场,在亿源通展台右侧,一个看似不起眼的机架前,不断吸引着许多访客饶有兴致地了解咨询。据了解,原来它就是亿源通新款数据中心高密度光纤配线箱系列!该配线箱六个抽屉式独立模块盒设计,能极大地方便用户扩容操作,每单元可配满多达144芯LC且极易管理,遥遥领先于行业水平,原来其平实的工业外观所包围的是如此丰厚新颖的内容。现场技术人员介绍,亿源通新款高密度配线箱的设计完全符合EIA/TIA568C标准并达到环保要求,可以稳固地适用于高频率,高负荷的传输环境中。







    新兴应用的崛起导致了数据信息量的急剧增加,市场对光电产品的需求也因此产生了指数级增长,尤其体现在对紧凑、高效通讯设备的迫切需要。成立于2000年的亿源通光电,正是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正确预见和判断,不断地投入数据中心综合解决方案的研发制造并取得显著成就,而其对生产方法和产能的不断锻造,对更成熟的质量管理体系孜孜不倦的追求更是为全球客户的定制化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