灝讯ECOC2018发布全球最安全LC连接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0 12:13:0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18, 全球光电连接领域创新厂商瑞士灝讯Huber+Shuner今天宣布将在9月24日到26日的ECOC期间推出全球第一款号称最安全的LC连接器COVERINO LC。

该款连接器配合匹配的适配器可以确保安全的光连接,包括灰尘和激光伤害防护,确保任何使用者的安全使用。而且该款连接器易于在家里安装,兼容灝讯专利的推拉式功能,确保高密度环境下的使用方便。除此之外,其简化设计的锁定机制可以确保用户单手操作。

该款连接器完全兼容IEC 61754-20 LC连接器标准,为家庭用户带去高速安全的连接手段。相比市面上其他产品,CONVERINO LC连接器带有自动的配有弹簧的Shutter机制确保在连接器拔出时最佳的安全性。

灝讯公司室内光纤连接业务负责人Nesa Scopic指出,COVERINO LC连接器的推出是灝讯公司多年研发和行业经验的结果。在家庭环境下操作连接器,安全永远是第一考量,特别是在有儿童的场合下。灝讯为此推出了一款完全安全的产品。
关键字: 灝讯 光纤连接器 EC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