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品讯通信参加2018 CIOE获得圆满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1 17:59: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18,光纤在线讯:第20届CIOE中国光博会于2018年9月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落下帷幕,深圳品讯通信展示了包括Luxnet,Sifotonics,Wingcomm和Coset等多条产品线的25G,100G等高速产品,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关注。

    展会期间品讯展台人流如潮,多款新产品的推出吸引了众多业内专业人士的驻足和现场交流,高度评价了品讯在高速产品的资源布局以及多年来培养建立的专业服务能力。


100G光模块供应资源 
 


交流会议现场
 

   
交流会议现场
 
                              

光纤在线直播采访
 

此次CIOE期间,深圳品讯还赞助了第五届光通信嘉年华--篮球争霸赛,冠名乐程足球队参与足球友谊赛。




  
 
追光逐梦 光电行,我们明年再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