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 Lambda MSA ECOC2018发布新版草案展示互通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5 11:02:0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8, Lightwave报道,100G Lambda MSA日前发布基于PAM4调制格式的100Gbps单波长规范的2.0版三个文件,包括100G-FR 2公里,100G-LR 10公里单模光纤和400GbE 单模光纤 4X100G 规范。此外,关于400Gbps 10公里的400G-LR4规范也开始起草。该MSA将在9月24日到26日的ECOC2018上进行互通展示。

与2.0规范发布的同时,100G Lambda MSA的12家成员参加了一次历时2.5天的内部互通测试,主要用于测试产品的兼容性,可测性以及在各家模块和测试仪表之间的互通性能。这次测试由MSA成员MultiLane主持。

100G Lambda MSA共同主席Mark Nowell表示,市场和行业各方面都对100Gbps单波长技术提出了强劲需求。另外一位共同主席Jeffery Make也表示这次成功的测试展示了100Gbps单波技术走向成熟。

100G Lambda MSA2017年9月启动,2018年1月发布首版规范草案,成员包括了阿里巴巴,AOI, Arista, 博通,Ciena, 思科,ColorcChip, Credo, 台达,FInisar, 富士康互联,富士通光器件,海信,华为,IDT, Inphi, Intel, Juniper,Kaiam,是德,Lumentum, Luxtera, Macom, Maxlinear, Mellanox,微软,三菱,MultiLane, Molex, 新飞通,诺基亚,Oclaro, Rockley光子,Smetech,Sicoya, 索尔思,住友,TE Connectivity和泰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