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因25G激光器出问题 下调三季度营收预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30 08:37: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0/2018,领先的针对数据中心,有线电视宽带,电信和FTTH市场的光接入网产品供应商AOI公司日前更新了其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度收入情况。

   AOI预计2018年第三季度的收入在5500万至5800万美元之间,低于该公司此前的8200万至9200万美元的预期。AOI将于2018年11月7日公布详细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并召开电话会议。 

   “在第三季度,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在特定的客户环境中,占据比例很小部分的25G激光器出现问题。AOI秉承对最高产品质量和客户支持的承诺,已经同客户达成协议,暂时暂停使用这些激光器的光模块出货,同时我们正在努力更深入地了解问题涉及的范围并实施解决方案。我们已经确定,受此次问题影响的激光器占比不到1%,我们同时也已经制定了解决方案并征得客户同意恢复发货。AOI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pson Lin博士说。 

“AOI一直保持着最高的标准,此次问题采取的措施也反映了我们对客户坚定的承诺。我们坚信,我们的客户赞赏我们彻底解决任何问题的意愿,甚至以牺牲我们的收入为代价。我们更有信心继续与客户保持稳固的关系。除了影响我们第三季度收入的发货延迟外,销售和出货以及定价环境与我们此前的预期一致。“Lin博士继续说道。

    受此影响,当日AOI股票大跌13.2%。Raymond James已将其投资评级从“强力买入”降至“优于大盘”,并大幅降低其目标价格,从51美元到40美元。 

关键字: AOI 25G 激光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