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可喜玛(FSG)发布12芯超薄超小型MT插芯-1.25x4m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25 09:56: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5/2018,光纤在线讯,10月金秋喜讯! 近日,东莞福可喜玛通讯科技有限公司(FSG)完成了新产品超薄超小型MT插芯的产品技术攻克。据福可喜玛介绍,该款产品在全球业内属于技术领先产品,更是实现国内技术开发向全球技术创新的前沿阵地冲刺,为高速率光纤模块的设计和5G应用带来更大的推动力。

    自从两年前福可喜玛超薄型插芯以来,福可喜玛的全系列MT插芯产品一直受到国外和国内知名客户的青睐,1.25x8mm的插芯已经在著名客户项目中得到商用,并一致好评。福可喜玛把握市场的脉搏,历时将近3个月的潜心研发,终于顺利完成超薄超短MT插芯(1.25x4mm)的设计和批量化,使得福可喜玛的产品一直占领着市场的制高点,为客户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大的可能。


    福可喜玛的超薄型插芯具有优良的的光学性能,能满足高速率光学模块设计方案和高性能的数据中心的产品使用。

    与此同时,福可喜瑪的 MT-MPO适配器和mini MPO产品也开始批量对外销售:

  自成立以来,福可喜玛专业致力于MT/MPO插芯、连接器的技术开发及应用,经营产品范围包括MT/MPO插芯、MT/MPO跳线以及MT/MPO导向针、散件、适配器、等高精密光纤联接产品,此前其自主研发出MT/MPO 2芯、4芯、12芯、16芯、24芯,32芯均已量产面市。本次新发布超薄超短型MT插芯新品更是充实了福可喜玛插芯产品线,满足更高性能的光模块和更优良光纤传输系统的使用。



  在此,祝贺福可喜玛新品发布,实现自我突破,攻占全球MT产品的高点!
关键字: 福可喜玛 MT插芯 MP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