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荣膺“2018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及原材料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20 15:34: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0/2018,2018(第十二届)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暨2018中国丨全球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ODC)在北京京仪大酒店隆重举行。

   国内领先的光器件提供商华工正源在年度行业10强评选中,以优异的市场表现及品牌影响力,荣膺《2018年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及原材料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在更“高”处相逢
   在2018年的竞争力评选中,主办方亚太光通信委员会对光通信行业的众厂家进行品牌知名度、销售收入、净资产、净利润、总资产利润率、技术创新、客户满意度等18个维度全面、综合的评价。
   华工正源位列“中国光器件与辅助设备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前列。全面彰显了华工正源在光器件行业深耕细作下的实力沉淀,肯定了华工正源在提升产业规模和结构、发展高端器件等方面取得的出色业绩,同时也标志着在国内光器件行业梯队里,华工正源的品牌影响力处于领先地位。



管理改进 业务布局全球化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华工正源蝉联竞争力10强榜单,除了多年来的行业沉淀外,还立足于近年来的管理提升。
2018年6月,华工正源成立北美分公司,业务布局全球化;
2018年9月,华工正源发布新产品400G QSFP SR8、SFP+ Combo PON OLT,产品研发上了一个新台阶;
2018年9月,华工正源抓住无线发展脉搏,喜获国内5G第一单

关于主办方
   行业竞争力评选组织由国内通信领域和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各项大奖根据参评企业的技术创新、品牌知名度、客户满意度、企业家及管理水平、销售收入、近三年销售收入平均增长率等方面共73项要素指标进行评选,对参选企业的竞争力进行了客观、系统的分析,对光通信行业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
   ODC论坛由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委员会、亚太光通信委员会主办,已成功举办了12届,影响力得到业界同仁的广泛认同。本届论坛围绕“迈向5G时代”主题,工信部科技委常务副主任韦乐平、《网络电信》杂志社主编毛谦、运营商高层代表张成良、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所长敖立等各企业高层代表参与了本届行业竞争力论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