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易盛 OFC2019展出基于博通7nm PAM-4和EML芯片的400G DR4/FR4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02 09:05: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19,光纤在线成都消息,领先的光模块解决方案提供商新易盛(SZ.300502)今天发布号称业界首个低于10W功耗的400G QSFP-DD和OSFP DR4以及FR4光模块。基于博通公司最新的7nm 400G 8:4 gearbox PHY芯片BCM87400,新易盛的最新400G光模块具有业界第一流的性能,尤其是前所未遇的功效指标,为400GE产品在大规模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应用中的部署奠定了基础。 

新易盛的DR4和FR4光模块完全符合相关MSA规范,gearbox和模块的功能性并和基于博通的Tomahawk 3芯片组的400G 交换机一起进行了测试认证,实现了无误码操作和全互通性。DR4模块支持具有独立通道功能的散出应用,例如4X100GbE。此外新易盛还展示了FR4模块的10公里传输能力,为向未来LR4应用做好了平滑升级的准备。

新易盛的新模块具有8W典型功耗,支持高交换密度,更好的系统级热性能,方便网络运营商经济有效地向400G升级。新易盛的QSFP-DD (包括EOLD-134HG-5H-M DR4 和 EOLD-164HG-02 FR4) 以及 OSFP (EOLO-134HG-5H-M DR4 和 EOLO-164HG-02 FR4)等模块为系统厂商提供了简单,经济有效,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新易盛表示这些光模块目前开始送样,预计2季度全面发售。新的400G光模块基于了该公司成熟的光模块技术平台,其全自动和垂直整合制造能力确保了量产的实现。

新易盛的400G DR4 和 FR4 模块主要特性
• 2km传输性能
• 低于10W功耗
• 全面兼容IEEE 和MSA QSFP-DD 以及 OSFP 规范
• 支持 4x 100G DR, FR 或者 LR
• 工作温度范围0℃ 到 70℃

博通物理层产品线总经理兼公司高级VP Lorenzo Longo表示,随着类似博通Tomahawk 3的12.8Tbps交换芯片组的推出,超级数据中心和云服务提供商将更多采用400GbE端口来满足高带宽的需求。博通的低功耗7nm Centenario PAM-4 DSP芯片是支持高密度400G应用的QSFP-DD和OSFP模块的关键芯片,加快了400GbE网络架构的实现。随着新易盛发布基于Centenario的首个光模块,超级数据中心和云服务提供商可以更好部署高密度低功耗的400G交换机来获得前所未有的性能。

新易盛公司CEO Richard 黄也表示,新易盛始终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性能来满足用户需求。博通的7nm DSP让他们的产品具有业界最好的性能和最低的功耗。2018年见证了400G光模块生态系统的逐步成熟,量产已经可以实现。新易盛非常高兴能成为第一家批量推出这些QSFO-DD和OSFP光模块的厂商。

博通公司光纤产品线总经理和高级VP Mitch Fields指出,博通致力于在数据中心从100G向400G的升级中发挥领导作用,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高可靠高性能的产品。光模块厂商将受益于博通完善的物理层产品,包括PMD-IC和III-V族光器件等。这些产品的互通一致性帮助客户可以更快推出产品。博通业界领先的100G EML芯片基于该公司已经服务500亿小时的技术平台。

新易盛将在OFC2019展出这些产品,展位号4221。
关键字: 新易盛 400Gbps 博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