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公司在Photonic West展出80瓦稳定输出激光器等系列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02 20:46:4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019, 高功率激光模块领先供应商II-VI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具有波长稳定性能的80瓦输出的976nm 泵浦激光器模块。

带有波长稳定输出功率功能的泵浦激光器模块可以支持超快光纤激光器,其超短脉冲支持高精度钻孔和打标。80瓦的输出也比市面上同类产品输出功率高四倍,从而支持更高功率的光纤激光器并降低成本。

II-VI公司工业激光器集团VP Chris Koeppen表示,他们的泵浦激光器模块基于II-VI成熟的GaAs半导体激光器平台。除了超快应用,这种产品还在诸如超连续激光器和用于生命科学的激发光源等领域有重要应用。

该泵浦激光器内部的波长稳定功能缩短了预热时间,并支持宽工作温度范围工作,可以提高激光系统的生产率,并简化了设备维护。该产品的设计通过集成多个激光器在一个模块内,并耦合进入106.5微米纤芯光纤。其工作波长可以针对特定应用进行调整。

II-VI公司将在2月5日到7日的Photonic West上展出这一产品。

此外,II-VI公司还宣布将在本次展会上推出小型化,低噪声405nm QOMO激光器。此前II-VI已经推出了488nm,638nm和660nm QOMO激光器。这些激光器可以提高下一代医疗仪器的灵敏度和可靠度。

II-VI公司在本次展会中展出的还包括了II-VI最先进的薄膜滤波器零像素位移滤波器用于荧光显微应用;平顶成束光学器件,可以大大改善激光光束处理效率;比现有产品功率提升22%的22W泵浦激光器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