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ntum/Viavi在Photonics West展示系列3D传感新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05 19:37:0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4/2019, 旧金山Photonics West消息,Lumentum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出展了系列有关3D传感,高端制造应用的系列产品,包括VCSEL, DFB激光器,kW级光纤激光器,泵浦激光器等产品。展位号1123。

Lumentum在3D传感应用领域提供系列高可靠高性能的VCSEL以及其他激光器解决方案。该公司3D传感业务负责人Andre Wong表示,已经有3亿多激光器芯片在实际应用中,其失效率不到百万分之一。

在本次展会上,Lumentum将会展示若干3D传感应用以及多个合作伙伴的消费类解决方案,包括开发3D传感摄像头的Orbbec公司,开发移动3D传感器的Occipital公司。

此外,Lumentum还将在展会上展示200W输出的光纤耦合泵浦激光器ST2以及最新一带的CORELIGHT YLE系列光纤激光器,具有单模块的2KW, 3KW和4KW和多模块的6KW/9KW输出。

另讯,光滤波器技术的领先厂商VIAVI也宣布在本次Photonics West上展示多款下一代光滤波器产品。展位号1451。

VIAVI称全球光传感器市场将在2023年达到268.8亿美元。新的光传感系统要求能够大批量低成本制造高精度的滤波器。VIAVI至今已经销售了超过10亿只光滤波器。

VIAVI在本次展会上的产品包括用于LiDAR系统的外用NIR-AR型产品,可以直接实现LiDAR系统和汽车的融合,采用了VIAVI LAS(低角度位移)滤波技术;业界最小的全集成的NIR光谱滤波器MicroNIR OnSite-W,采用VIAVI线性可变滤波器技术,支持快速,实时,非破坏性的近红外材料分析;RPC 光子工程扩散器,这是一种先进的波束成形产品。
关键字: Lumentum Viavi 3D传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