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 一季度收入1.5亿美元看好后市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06 17:24:0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5/2019, 领先的高性能射频,微波,毫米波和光波半导体解决方案提供商MACOM今天公布截至12月28日的1季度财报。

本季度Macom实现销售额1.507亿美元,同比一年前的1.309亿美元增长15.1%,比上季度的1.512亿美元略微下滑0.3%。本季度Macom实现毛利率50.8%,一年前是46.6%,上季度46.9%。本季度的营业亏损1440万美元,一年前是亏损2300万美元,上季度是1750万美元。主营业务的净亏损本季度2340万美元,一年前是1700万美元,上季度是1610万美元。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营业利润2190万美元,一年前1340万美元,上季度1870万美元。净利润本季度1290万美元,一年前660万美元,上季度是1050万美元。

MACOM公司总裁兼CEO John Croteau表示,本季度的业绩同上季度基本持平,毛利率水平达到56%,在困难的宏观环境下,这些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一般来说,每年上半年通常都是市场疲弱的时候,主要是受到中国农历新年的影响。今年尤其受到中美贸易站等问题的影响。但是通过和主要客户的交流,Macom认为整个全年的市场需求依然会比较健康,5G的到来尤其会推动MACOM的市场回升。

展望下个季度,Macom预计销售额在1.34亿到1.42亿美元之间,毛利率预计在55%到56%之间。
关键字: Macom 财报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