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为成功认定为“广东省面向5G和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的高速光模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13 11:49: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3/2019,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2580号公告宣布光为光通信成功认定为 “广东省面向5G和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的25G、50G、100G、200G、400G高速光模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5G作为面向2020年及未来的第五代移动通信系统,是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5G的广泛应用将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坚实支撑,助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随着5G的快速发展,预计未来5G基站数将远超4G时代的基站数倍。随着基站数量的增加,以及5G技术的升级,基站间连接光模块的数量和速率也将发生质的跃变。2019年2月,工信部等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绿色数据中心的指导意见》,明确要求提出要建立健全绿色数据中心标准评价体系和能源资源监管体系,打造一批绿色数据中心先进典型,形成一批具有创新性的绿色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培育一批专业第三方绿色服务机构。到2022年,数据中心平均能耗基本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以看到,近年来,全球已然进入DT(数据技术)时代,而我国IDC市场也正在从高速发展期向成熟期过渡。

   光为自2010年成立以来就在光收发模块市场和技术领域不断探索,近两年更是全身心投入于25G、50G、100G、200G和400G高速光收发模块和数据中心互连产品的研发,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光为已经取得了主要的技术突破和创新平台设计成果,成功推出了多款小型化、创新型、低功耗的高速率光模块和数据中心互连产品。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光为将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共创辉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