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易盛2018年营收7.6亿元 下滑13.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27 08:42: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19,新易盛今日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2018年度新易盛实现营业总收入 7.6亿元,同比减少 13.40%;实现营业利润 3558.51 万元,同比减少 71.00%;实现利润总额 3,635.19 万元,同比减少 71.5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289.64 万元,同比减少70.39%。

    报告披露,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于四个方面:
一是受市场竞争环境和个别重要客户影响,部分产品销量和价格较上年同期均有所下降;
二是公司加大了固定资产投入,折旧费用增加;
三是因产品价格下降公司存货减值损失增加(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四是本报告期摊销限制性股票激励费用。

    据光纤在线了解,2018年新易盛在新产品开发方面突出,在2018年上半年,已经实现100G光模块的批量交付,同时已成功研发出200G、400G光模块产品。积极参与了由IMT-2020(5G)推进组下属5G承载工作组组织的多厂商多类型5G光模块测评工作, 并展现出其在5G光模块领域的雄厚实力。 同时,在即将举行的OFC2019上将展示基于博通7nm PAM-4和EML芯片的400G DR4/FR4模块。
关键字: 新易盛 光模块 2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