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宽带携多款400G、5G及下一代接入网应用的高端光模块参展OFC 201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28 17:12: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8/2019,一年一度的光通信盛会OFC 2019将于3月5日至7日在美国圣地亚哥隆重举行,海信宽带公司将携多款高端光模块新产品参展。
    海信宽带聚焦于下一代数据中心、5G无线网络与新一代光接入技术,将于OFC展会期间重点展示400G系列产品、5G无线系列产品及下一代接入网高端产品,可为客户提供高速率、高性能、高品质的光模块和光芯片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一年中,海信宽带深耕技术,砥砺创新,在多款高端产品上取得重大突破。400G QSFP-DD AOC产品顺利通过国内外重点客户的验证并获得批量订单;25G SFP28 模块已实现批量出货;Combo PON OLT 模块已实现D1、N1、N2、D2等级全系列产品供货,并持续获得主流客户大份额订单。除此之外,海信宽带成功推出400G QSFP-DD DR4/FR4模块、50G QSFP28 LR/ER模块产品,并已做好量产准备。

    海信宽带欢迎行业新老朋友前往海信宽带OFC展位(展位号#3827)参观交流,共襄行业盛会!


海信宽带本次展会展出的重点新品:
1、400G 系列产品:
400G QSFP-DD DR4 Transceiver;
400G QSFP-DD FR4 Transceiver;
400G QSFP-DD SR8 Transceiver/AOC;
400G OSFP SR8 Transceiver;
2、5G无线系列产品:
25G SFP28 300m/10km Transceiver;
50G QSFP28 10km/40km Transceiver;
3、接入网系列产品:
25G/50G EPON Transceiver;
NG-PON2 OLT/ONU Transceiver;
Combo-PON OLT Transceiver;
Super WDM-PON Transceiver;
XGS-PON OLT/ONU Transceiver;
 
关于海信宽带
   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积累,现已成为全球光模块、光组件和家庭多媒体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产品在北美、欧洲、亚洲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表现良好。海信宽带拥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工厂,光模块年产能超过3000万只,为全球领先的光模块生产厂商之一。海信宽带坚持“技术立企”的经营方针,将始终以技术创新为第一动力,为光通信行业持续发展作贡献。
    公司网址:hbmt.hisense.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