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AOFSS/沃土获Low WDL MEMS VOA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22 08:32: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2019,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沃土光纤通信(深圳)有限公司(简称“AOFSS/沃土”)迎来喜讯,贺AOFSS/沃土在技术实力获得国家认可,荣膺“Low WDL MEMS VOA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此次认证是是由国务院专利行政部门颁发给专利申请人证明文件,代表着企业产品在技术上把控,技术创新的一次充分认可,成为沃土/AOFSS产品权威象征,更是对贺AOFSS/沃土未来公司发展的激励,做好产品,在技术上服务好客户。

周总表示:该技术在2018年开始提出申请,经过国家的严格审核本月才取得文件,实用新型产品名称:一种波长相关损耗补偿的可调光衰减器,专利权限为10年,解决产品复杂工艺及成本高的难题。在此光纤在线恭贺AOFSS/沃土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为以后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做好技术积累。

产品情况:AOFSS/沃土继JDSU/NeoPhotonics 之后,获得转镜式MEMS VOA WDL补偿专利;同后者相比,AOFSS/沃土的WDL补偿解决方案工艺更简单、材料成本更低。
作用:改善转镜式MEMS VOA的波长相关损耗。

以下为Low WDL MEMS VOA专利证书及产品图片:



在常规转镜式MEMS VOA中,如通信波段常用的C band(1530~1570nm)、衰减范围:0~20dB,因单模单纤在不同波长下的模场半径不同,转镜相同的转角条件下,不同波长的衰减量不同,长波长的衰减量小于短波长的衰减量,由此产生波长相关损耗(WDL).



常规转镜式MEMS VOA的WDL


意义:MEMS VOA是光通信系统中重要的光器件之一 ,如在VMUX or DCE系统、可变增益光放大器中,MEMS VOA的WDL指标直接影响到以上子系统的光传输性能.



关于AOFSS/沃土
AOFSS/沃土定位于光通信高端的细分市场,聚焦MEMS光器件及光传感器组件,根据客户的规格和要求进行产品定制,快速响应及满足客户需求。AOFSS/沃土拥有从MEMS VOA芯片封装、耦合至测试的完整产线; 具体产品包含法拉第旋转镜、光纤干涉仪、MEMS可变光衰减器、MEMS光开关,主要应用于电信和光纤传感器行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