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TTI公司C-995光学斩波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2-22 15:45: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价格:¥11500.00 
规格及详细信息:
上海瞬渺光电推出:美国TTI公司C-995光学斩波器
优点
1.速度可调
2.频率带宽很宽  
3.单片4Hz-5KHz的频率调节范围 
4.用晶体控制其稳定性 
5.外部时钟同步
6.五位LED数码管数字显示器  
7.孔径高度可调节
8.叶片封闭的斩波器头,可有效防止叶片意外受损
9.频率分辨率在1mHz
10.Rs-232双向端口  
C-995 斩波器是基于微处理器控制、利用直接数字精密同步,斩波频率从4Hz到5000Hz。C-995配有五位LED数码管数字显示器,其控制器使它能通过控制面板前端来数字式输入客户需要的斩波频率。另外,C-995 配备的Rs-232双向端口使用户能够设置需要斩波频率的分辨率达到0.001Hz,并同时能够了解斩波器使用时的状况。
C-995 采用锁相环控制的系统,使得斩波频率在4Hz到5KHz范围内能与用户提供的外时钟同步。此时,控制器能够用来获取外时钟的频率。
C-995 斩波器头是由10圈电位器控制,其中叶片精确闭合使得它能够保护斩波器头不受意外危险。斩波器头上有两个孔径和两个组成部分(30孔和3孔),他们分别用于高频部分和低频部分。孔直径是15mm,孔宽度为4.5mm(30 孔)和30mm(3 孔)。边长为4.75英寸,深度为两英寸形状为正方形的小孔使得它能够很方便的与光学支架相配。两个#8-32装配小孔使得孔的高度能够低至0.75英寸。当它和1/2英寸的支杆连用时,高度又可以达到13英寸。
C-995型斩波器具有高的性价比,使您用的方便,放心。这也是我们公司产品的一个共用的特性。
C-995型斩波器具有两年的保修期,我们保证让您无后顾之忧。
频率范围:4.0 Hz to 500 Hz (用内置孔)  40 Hz to 5000 Hz (用外面孔)
孔径尺寸:0.6英寸 直径 (15 mm), 0.6 和0.2 英寸(放射状分布)
频率稳定性.:设计稳定性0.0025%
相位抖动:0.1% 峰对峰, 3孔;1.0% 峰对峰, 30 孔
相位锁定响应时间 <5 seconds
外部输入频率:TTL/CMOS 兼容, 40 Hz -5000 Hz 
频率输出:TTL / CMOS 兼容方波 
频率显示:5 位LED, 高亮度绿光0.5英寸 高  
电源要求:通用 85V to 260V, 50/60Hz 
尺寸:
斩波器: 4.5” H x 4.5” W x 2” D 
控制器: 2.7” H x 7” W x 9” D 
重量:1.4 公斤
工作温度: 0 - 40 C 
保修期:2 Years(从到货期算起)
公司名称: 上海瞬渺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上海市春申路3758弄2号
邮政编码: 201101
电话: 021-64600964 021-54157625(光纤通讯产品)
传真: 021-64600974
Email: saleschina@rayscience.com
公司网址: www.rayscience.cn 
关键字: 光学斩波器 C-995 TT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光学斩波器 C-995 TTI 的新闻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