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WS-C2960-24TC-L企业级交换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6-08 15:31: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8/2010,思科2960系列智能以太网交换机是一个全新、独立的固定配置设备系列,思科WS-C2960-24TC-L便是2960系列中一款优秀的交换机,它将为入门级企业、中型市场和分支机构网络提供桌面10/100快速以太网和10/100/1000千兆以太网连接,有助于实现增强LAN服务。目前的售价为4400元,性价比很高。

   思科WS-C2960-24TC-L系列的软件还提供了集成安全特性,包括网络准入控制(NAC)以及先进的服务质量(QoS)和永续性,为网络边缘提供了优秀的智能服务。

    WS-C2960-24TC-L配备了24个以太网10/100端口和2个双介质上行链路端口(10/100/1000BASE-T或SFP),支持1RU固定配置交换机,提供入门级企业智能服务,并且安装了LAN基本镜像。

   它的双重功能的上行链路提供了千兆以太网上行链路灵活性,使网络管理员可以使用铜缆或光纤上行链路,并且为网络边缘提供了更多的智能特性,如更先进的访问控制列表 (ACL)和增强安全特性等等。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低价促销中,需要的用户可以咨询下面经销商。

[产品名称]:思科WS-C2960-24TC-L企业级交换机
[参考售价]:4400元 (含票)
[商家名称]:北京厚德诚信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110室
[联系方式]:010-51260466 13911077152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