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运营级以太网交换机/路由器3Q08下降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1-04 10:35:4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1/04/2009,根据Heavy Reading (www.heavyreading.com)最新的季度跟踪报告显示,全球运营商级以太网交换器/路由器(CESR)第三季度季度下降4%,但同比2007年同季度增长8%,为5.38亿美元。
    Heavy Reading 高级分析师兼本份报告的作者Stan Hubbard 表示:“基础业务对长期的CESR 增长推动力依然稳定存在,但2008年第三季度每个厂商和每个用户的平均CESR收入下降到近两年的新低。整体经济的衰退已经开始影响到市场,但目前还没有看到消费紧缩可能带来的整体影响。在全球经济危机发生时,基于以太网的服务无疑能比其他通信服务保持更好的状态,因为他们的高性价比优势,但以太网业务的增长率会保持在一个相对固定范围内,而使得它转化为一些延时的运营级以太网平台销售额。
    Heavy Reading预计2007年到2012年,全球CESR市场的整体年度增长率(CAGR)将为11%,最终将达32亿美元。 
    Hubbard 补充说:“整体经济下滑并不是影响市场的唯一因素,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本季度就有18个供应商瓜分CESR 设备的收入,预计2009年还会有新的加入者。”
     Heavy Reading 预测市场的领导者Cisco在本季度重新获得一个市场份额,其下降率少于整个市场季度下降率。阿尔卡特朗讯依然保持在第二的位置,而Extreme因其强势的国际销售增长,名列市场第三。 
关键字: 以太网 CES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