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H委员会:北美FTTH用户440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08 15:08: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4/08/2009,根据FTTH委员会和市场调研机构RVA的最新数据显示,北美的FTTH用户数量继续保持增长,截至三月底,FTTH网络用户已经达到440万户。 这个数字相当于整个北美市场的4%,比2008年同期增长了52%,比2008年9月两家机构统计的数据要多18%。同时,光纤网络覆盖的家庭数目由9月份的1380万增加到1520万。这就意味着基于FTTH的服务能惠及北美13%的家庭。
    服务开通率(Take Rate)由9月的30.4%增长到31.8%,非RBOC(包括Verizon, AT&T, 以及Qwest)运营商的服务开通率基本维持在52.6%,而RBOC运营商开通率增加了2%,达27%。通过FTTH接收到视频服务的家庭数目在过去的一年增加了62%,达到270万户。 
    RVA总裁Michael Render表示,FTTH市场的增长主要集中在美国的三分之一地区,这些地区主要的服务商是Verizon和小型农村运营商。低迷的经济并没有对FTTH产生大的影响,新用户市场的下降影响了一些RBOCs和侧重于家庭开发市场的整合公司的新建战略计划。
   Render还表示,宽带激励计划实际上已经刹停了一些项目,因为组织者停下来去考虑这些项目是否有资格获得联邦政府资助。不过,他预计该计划产生的积极影响将表现在今年年底的市场上。
关键字: FTTH 北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