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G用户数突破1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5-22 09:41:0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2/2009,中华工商时报,近日,日本电信运营商协会宣布,截至2009年4月,日本3GCDMA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 

   高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博士表示:“3GCDMA用户数突破1亿,是日本无线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日本移动运营商及OEM以推动最尖端技术和服务的商用而闻名全球。该策略使日本成为全球最领先的无线数据服务市场之一,充分展示了3GCDMA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强大力量。高通公司对这一巨大的成就表示祝贺,我们将继续为日本市场提供创新技术,支持未来的市场发展。”高通日本公司董事长兼总裁JunYamada表示:“我谨代表高通公司,对我们的运营商、终端制造商及应用/内容供应商合作伙伴实现1亿3G用户这一里程碑式的发展表示感谢。我们期待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更紧密地合作,努力实现下一个行业里程碑。” 

   2001年10月,随着NTTDO-COMO推出全球首个WCDMA商用服务,3GCDMA业务在日本启动。之后,2002年4月,KDDI推出CDMA20001X;2002年12月,软银移动(SOFTBANKMOBILE)推出WCDMA;2007年3月,EMO-BILE推出HSDPA服务。 
关键字: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