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Counting:2009年光收发器行业将进入紧缩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02 15:10: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6/02/2009,根据LightCounting最新行业报告显示,2009年光收发器行业将进入紧缩期,2010年将保持平稳发展,不过到2011-2012年,全球光收发器产业将受网络建设投资刺激而重新拉动增长。2008年光收发器行业前十大厂商的销售收入占行业总收入的85%,比2007年的79%有所增加,其中主要的增长来自前三名的厂商。这个趋势似乎还将继续,因为在经济不景气的非常时期,消费者不太愿意冒险去与较小的供应商合作。
  前十大厂商的平均毛利率为25%,低于光设备厂商和服务提供商一般的40-60%毛利率。
  LightCounting表示,提高收益率依旧是光收发器行业面临的首要任务,在现在的经济济衰弱时期,不同市场业务、客户类型以及地区的多样化和差异化将对厂商十分重要,具有良好的多元化的厂商才能在2009年-2010年巩固他们的市场份额和地位,才能在2011-2012年享受复苏的增长收益。
  LightCounting创始人Vladimir Kozlov认为:“对所有或者部分厂商而言,在当前经济大环境下做业务确实难度很大,能够生存下来的企业将变的更加强大,并能提升其收益率,更好地满足全球用户增长的需求。”
关键字: 光收发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