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称华为超越阿朗领先网络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12 09:09: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1/2009, 根据最新的Ovum 3季度光网络设备市场报告,今年前3个季度,华为光网络的销售额超过长期竞争对手阿尔卡特朗讯各1亿美元,领先优势为3个百分点。华为和中兴通讯一起还是3季度唯二的两家光设备销售额仍在成长的公司。3季度整体光网络市场相比上季度下滑4%, 相比一年前下滑10%, 总额为36亿美元。Ovum称华为和中兴通讯的成长主要受益于中国本土市场的成长。中兴通讯本季度在全球光网络市场排名第四,超过了富士通。
Ovum同时指出3季度富士通,思科,NEC, Tellabs的销售额都比上季度有所增长。北电的光网络业务也有望比上季度实现增长。
诺基亚西门子从去年的第五名滑落到第九名。思科超越Ciena排名第十。
关键字: 华为 Ovu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