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counting称2010年光模块销售同比增长3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1-25 10:35: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1, 市场调研公司Lightcounting今天发布全球光模块市场报告。报告指出2010年全球光接口模块,包括数据通信和电信领域应用的模块,销售额超过25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30%。销售额的增长主要是受到10Gbps SFP+和DWDM模块,包括40Gbps和100Gbps两种速率模块,销售增长的拉动。ROADM领域应用的WSS模块和可调激光器产品在2010年销售也呈强劲增长势头,同比分别增长34%和14%。主动光缆产品的销量增长则不明显,仅在超级计算领域有一定市场。本报告的受访对象包括了23家行业主要光模块提供商。
按行业划分,数据领域模块继2009年下半年后继续呈现高速增长势头,尤其是8G和10G模块2010年的销售增长达到60%以上。这一领域销售增长的主力仍旧是短距离模块。2010年存储网络和企业网领域光模块市场成长20%。SONET/SDH和DWDM模块的销售增长依旧比较温和,2010年下半年增长相对较快,其中DWDM模块下半年增长超过40%。受短距离OC-768模块销售的拉动,2010年SONET/SDH模块整体销售增长30%。
关键字: Lightcountin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